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战疫情,砥砺奋进谋新篇——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布置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2-27

2月2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工作布置视频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工作布置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主持,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干部、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姜晓萍书记详细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布置视频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内容。她谈到,王建国书记围绕“三件大事”、“六个方面”系统总结了2019年工作,分析了学校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全面做好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言荣校长分析了2020年我校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重点围绕“怎么做好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阐释。她强调,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院将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上,统筹谋划,突出重点,全力做好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保持敢于竞争、追求卓越的精气神,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与基层管理服务水平,为加快推进学校实“两个伟大”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接下来,学院邀请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尹怡就如何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行指导。尹处长从第五轮学科评估当前面临的形势入手,围绕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改革举措、指标体系四个方面对第五轮学科评估的特色、流程、关节点进行了详解的解读。尹处长谈到,第五轮学科评估以“彰显中国特色、聚焦立德树人、强化分类评价、突出诊断功能”为基本原则,强调人才培养质量,注重师德师能统一,突出社会服务贡献,在评估过程中淡化规模、强调质量,力求提高评价科学性,真实反应学科水平。

史院长结合实际,从八个方面对学院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全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二是按照国家、教育部、四川省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打好防疫阻击战,充分发挥学科优势,讲好公管抗疫故事;三是抓好疫情防控时期的开学工作,做到疫情防疫和教学科研“两手抓,两不误”;四是抓好毕业生工作,尤其是学生的毕业论文工作和就业工作,不因疫情降低论文质量和毕业标准;五是抓好国字号人才、重大项目、重大奖项等核心指标的申报工作;六是做好建院二十周年各项准备工作;七是做好“双一流”建设的首轮评估工作;八是做好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动学院学科发展。

会上,杨磊副书记、夏志强副院长结合分管工作,对学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姜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坚定信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强研判,整合资源,切实完成好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中期评估两场大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建院20周年献礼。


来源:党政办

撰稿:邓雅芯

摄影:丁琳玲

审稿:罗亚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