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红岩精神指引下的新时代教育者——教工六支部开展党课学习并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为迎接党的100岁生日,2021年6月15日,教工六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公共管理学院320进行了党课学习并召开了党支部大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袁莉以“红岩精神指引下的新时代教育者”为题,讲授了一次党课。分享了前期前往红岩革命基地学习的相关感想,明确了红岩精神是以周恩来、江竹筠、叶挺等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在风雨如磐的斗争岁月中形成的“爱国、奋斗、团结、奉献”的革命精神。作为新时代的教育者和科研工作者,要在红岩精神的指引下,熔铸勇攀高峰的科研精神,锻造自身的科学文化,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责任,为国家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能力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后,党支部召开了本学期党支部大会,围绕学习“新修订《教育法》”和“结合《教育法》分享班主任工作中的得与失”两个议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对《教育法》中健全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体制机制、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依法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和着力维护教育公平公正四个重要修订进行学习,并针对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教育法的修订要求,认真总结和反思在近期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探讨改进工作的突破点。


来源:教工六支部

撰稿:范炜

摄影:范炜

审核:袁莉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