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6

2021年6月1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望江校区萃文楼前广场隆重举行了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书记姜晓萍教授、院长史云贵教授、全体院领导、各系教师代表、学工及行政老师代表和479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院长罗亚玲副教授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启,院党委书记姜晓萍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毕业生表达了衷心地祝贺和美好地祝愿。姜晓萍教授在致辞中勉励同学们要“站起来,不能躺平”,要在忙碌的工作中聆听思想的声音,在快节奏中学会独立思考,避免沦为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在纷繁的社会中培育信仰的力量,以“补于天地、益于世教”的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在未来的生活中守护幸福的宝典,以发现美的眼睛和欣赏美的心情面对未来的挫折与困难。同时,姜晓萍教授还强调同学们要将优秀的品质带到社会,承担国家和社会责任,进一步在全球治理中发出中国声音。

院长史云贵教授在致辞中鼓励同学们胸怀大爱,坚持崇高品格和理想信念,以宽容仁爱之心面对纷繁复杂的世界;肩担大任,从小事和细节做起,以无悔奉献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此外,史云贵院长也对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同学们要积极适应社会生活,做好承受挫折和遭受冷遇的心理准备,在顺境中要谦虚谨慎,在逆境中要坚韧不拔,在不断经历人生顺逆中成就自己,造福国家和人民。

信息资源管理系吕鹏辉副研究员作为教师代表,勉励同学们长存家国情怀,勇为国家和民族利益奉献自我;树立阶段目标,在各个阶段目标的不断完成与超越中实现人生价值;理论结合实际,努力提高我国的公共管理水平和社会福祉。

公共管理专业博士毕业生康健同学分享了读博期间有步骤地设计学业规划的成功经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刘淞月同学讲述了自己面对困境迎难而上、不懈坚持而取得成果的故事,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培育同学们成长进步的老师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

随后各专业老师们为毕业生们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授位与合影仪式持续了2个小时,师生们互道祝福、共叙情谊,典礼在庄严盛大、热烈温馨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今年是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祝福学院蒸蒸日上、桃李天下!也祝福公管学子们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部分合影展示:



来源:学工组

撰稿:马浩原 青杨媚

图片:陈萱源、成都视维文化传媒

审核: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