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2021UIP国际课程周系列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Krishna Prasad Paudel教授开设“农业经济管理”线上课程

发布时间:2021-07-20

近日,2021年四川大学国际课程周(UIP)活动圆满落幕。受我院邀请,来自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农业经济系的Krishna Prasad Paudel教授于7月5日至7月8日开设“农业经济管理”(Agribusiness Management)线上全英文课程。受疫情影响,本次课程采用线上授课并结合线下青年教师答疑的模式,Paudel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小班化研讨。

1.课堂内容

Paudel教授将本次课程分为生物燃料(Biofuels)、农业公共政策(Agricultural Public Policy)、市场缺陷(Market Imperfection)、小额贷款公司(Microfinance)以及农业技术应用(Technology Adoption in Agriculture)五个章节。为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课堂内容,Paudel教授在每次课程开始时,首先向大家展示本堂课涉及的专业术语,并进行详细的概念解析。除此之外,在涉及农业公共政策、农业技术运用方面,Paudel教授运用幻灯片课件以及绘图工具向同学们生动地展示了各国的农业政策、农业技术创新对世界的影响。

2.交流互动

Paudel教授在每次课前都发送相关课件,以便大家提前预习。课堂中,同学们运用教室设备与教授进行实时在线交流互动。每天的课程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

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对农业经济管理有了进一步认识,Paudel教授对同学们的课堂表现印象深刻,他鼓励同学们未来在农业经济管理领域有更多深入探索。课程至此圆满结束。
 

来稿: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撰稿:肖函灵
摄影:肖函灵
审稿:易美杏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