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土地行政与房地产管理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0

2022年5月6日下午2:00,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行政与房地产管理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学院305教室举行。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廖祖君研究员应邀作为答辩主席,主持了本次答辩会。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付娆副研究员、西南财经大学张鹏副教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朱红波教授、杨智恒副教授、马爱慧副教授、唐鹏副教授出席并担任答辩的评议专家。土地行政与房地产管理专业2019级5位硕士研究生依次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部分低年级硕士研究生同学到场旁听。

答辩会分为四个环节:答辩主席宣读答辩委员会批复、答辩学生自述、答辩专家提问与答辩学生回答、答辩委员会表决投票。首先,廖祖君研究员宣读了《关于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批复》,答辩会正式开始。其次,答辩学生对论文的选题背景及意义、国内外文献综述、研究设计及结果、研究结论及政策建议、盲审专家意见修改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各位评议专家从论文逻辑的合理性、研究内容的创新性、研究框架的完整性、论文格式的规范性等多个方面依次点评并提出详细的修改意见,为接下来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毕业论文提供了坚实保障。

答辩完毕后,答辩委员会根据答辩学生论文和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答辩主席廖祖君研究员宣布全部硕士研究生全票通过此次答辩,建议授予管理学硕士学位。系主任刘润秋教授衷心地表达了对答辩专家出席本次答辩会的感谢,并要求答辩学生要根据答辩专家意见从合理性、逻辑性、科学性、规范性等角度进行论文修改,不断完善提升论文质量。

通过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会,土地行政与房地产管理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们对学术研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专业知识有了精确的把握。

来源: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

撰稿人:杨莉

摄影::王涵、孙瑜琪

审稿:刘润秋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