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侯太平副校长带领我院领导到四川省机场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4

2022年5月12日,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侯太平带领我院党委书记韩杰、党委副书记罗亚玲、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平、就业指导中心市场科科长陈家姝、资产管理处产权科科长夏建平等到四川省机场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四川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安伟带队热情接待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我院校友吴永荣、王少飞、张杨、刘太敏、赵跃进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伊始,安伟副总经理对侯太平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四川省机场集团的企业背景、发展历史、使命愿景、规模效益、主营业务、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安伟表示,四川省机场集团与四川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四川大学每年向省机场集团输送大量高素质的优秀人才,希望更多的川大毕业生能够选择省机场集团,服务航空建设。

毕业于我院社会保障硕士专业的校友、四川省机场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吴永荣代表在机场工作的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领导的看望慰问表达了感谢,表示川大校友遵循学校的教育培训培养理念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贡献,并真诚希望更多的校友加入集团公司为打造国际一流的机场运营管理商一起奋斗。毕业于我院行政管理硕士专业的刘太敏回顾了在学院学习以及在集团工作的经历,一方面感恩学院多元的师资团队和课程设计提升了学生辩证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引导学生“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进而有效提升了学生竞争力;另一方面感谢集团公司提供的成长平台和完善的职业生涯发展制度。毕业于我院社会保障硕士专业的赵跃进结合自身求学和从业经历阐述了对校训“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的深刻认识,感恩学院公平公正的硕士招考制度为自己提供了到川大深造的机会,感谢学院为学生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促进自身快速成长,并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侯太平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在人才培养工作上的创新举措,指出此次调研一是落实高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二是回访我校重点用人单位、看望慰问在四川省机场集团工作的校友。在座谈会上,侯太平副校长与参会人员亲切交谈,感谢四川省集团公司及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关注与支持,与校友代表们畅谈校园美好生活,挖掘校企合作着力点,共画访企拓岗新图景。侯校长希望四川大学与四川省机场集团在对接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机制上有新的探索。

我院韩杰书记从学校提出的校园有颜值、学生有气质以及科研有价值三个维度讲述了学校近年来令人欣喜的发展情况,结合公共管理学院专业特色提出了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的未来方向,邀请校友们常回校看看并鼓励校友们有机会回学院深造,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将校友工作做得更暖心,让校友们更有收获感。我院罗亚玲副书记表达了对四川省机场集团给予校友尤其是我院校友发展机会的感谢以及对校友们的亲切慰问,表示会不断完善我院校友联络机制。

此次调研交流会是我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促进了学院与四川省机场集团的交流互动,加强了与我院校友的情感联结,为我院推动校友工作以及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新契机。

来源:学生工作组

撰稿:刘晓燕

摄影:会务组

审核:罗亚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