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档案学专业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1

5月20日,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秘书档案学系档案学专业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公共管理学院220会议室、105报告厅顺利举行。

图一王萍教授宣读答辩委员会批复

本次答辩会由电子科技大学档案馆饶永馆长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分为上午、下午两组依次进行。第一组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王萍教授、陈丽教授、何玲副教授、赵跃副研究员,答辩研究生为冯昱萱、罗紫菡、谢红艳、石郦冰、胡高强、唐绮蔓;第二组答辩委员包括乔健教授、史江教授、蔡娜副教授、王阿陶副研究员,答辩研究生为苏依纹、栾雯琪、田茜、邢琳悦、索朗曲珍、包燕妮。答辩秘书由档案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黄天麒担任。档案学专业部分其他年级的同学在现场旁听。

图二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井然有序,符合四川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的程序要求。开场由秘书档案学系主任王萍教授宣读答辩委员会批复,正式开始后,先由答辩学生自述论文选题、内容框架、研究结果、盲审意见修改情况。其后,答辩专家依次点评了学生的论文完成情况,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答辩同学们针对委员们的问题进行认真地回应,态度认真,叙述完整,虚心接受他们的意见。最后,专家评委们根据答辩学生的论文和答辩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答辩委员会主席饶永馆长宣布:此次参加答辩的12名档案学硕士研究生均全票通过了答辩,建议授予管理学硕士学位。参与答辩的老师们对答辩同学们表示祝贺。

图三答辩师生合影

答辩结束后,参与此次答辩的全体师生在公共管理学院楼前合影留念。同学们为老师们献上鲜花,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谆谆教诲的感激之情。本次答辩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秘书档案学系

撰稿:苏依纹

摄影:黄天麒

审稿:王萍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