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2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9

2022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2022年5月18日下午,2022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第二教学楼成功举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刘润秋老师、李敏老师、朱红波老师、杨智恒老师、廖喜生老师、马爱慧老师、唐鹏老师、董欢老师、饶永恒老师等出席并担任答辩评委。2022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全体本科生通过线下或线上方式参加了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会包括学生汇报、评委点评提问、学生答辩、成绩商议评定、总结答辩结果等环节。首先,各答辩组评委组长宣读了答辩会流程,并强调了答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然后,各组同学按照答辩顺序,依次对论文研究问题、研究过程、研究结论,以及对预答辩、盲审专家意见的修改情况等进行了总结性陈述。答辩评委老师秉承着科学严谨、客观公正的原则,从研究框架、写作内容、格式规范等方面对每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详细点评,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更高要求。接着,答辩学生们认真记录意见,就评委提出的各类问题系统地阐述了自己的思考,表示将根据各位老师的意见认真修改毕业论文,提升论文质量,更加凸显学科的专业性。最后,答辩组老师们认真商议了论文整体质量情况,并现场宣布了答辩结果,并叮嘱同学们要结合老师们的宝贵意见,继续完善毕业论文,不断提升论文质量。

近年来,土地资源管理专业高度重视本科培养工作,严抓毕业论文质量,在探索中不断建立健全了“开题—预答辩—匿名评审—查重—匿名答辩”等一系列规范性长效机制,在提升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未来,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将继续严格规范论文过程管理,充分整合利用资源,强化指导,推动毕业论文质量切实提升和学科长远发展。

来源:土地资源管理专业

撰稿:李泽龙

摄影:罗钰婷、张敏、廖雨柔

审稿:董欢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