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2届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8

2022年5月17日上午,2022届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望江校区第二教学楼成功举行。本次答辩会分为三个会场,在二教202、205、207教室同时举行。王敬尧老师、王谦老师、史云贵老师、范逢春老师、衡霞老师等19位老师担任答辩评委,2022届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与了答辩。

答辩采用同学汇报和老师点评提问的形式进行。答辩开始,同学们依次向答辩老师就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研究主要内容、研究结果等内容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汇报。答辩现场的各位老师严谨、细致地审阅了同学们的论文,就论文的排版格式、内容构成、变量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同学们认真记录了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并根据自己的论文情况进行了回应。

各组同学结束答辩后,答辩组组长和成员认真商议了论文整体完成情况,并现场宣布了答辩结果。总体而言,2022届行政管理系本科同学的毕业论文完成情况较好,所选取的研究方法丰富,研究内容充实,论证过程严谨,符合行政管理系对于本科学生的培养目标。会后,老师们也与自己指导的学生一同进行了回顾,叮嘱同学们坚持精益求精的原则,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对毕业论文进行完善,不断提升论文质量。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是行政管理系本科同学学习生涯的重要环节,认真严肃的答辩过程也促进了同学们学术研究能力和论文写作水平的提升。行政管理系历来十分重视本科生的毕业论文写作工作,希望同学们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行政管理系也将继续加强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推动学位论文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来源:行政管理系

撰稿:郭一帆

摄影:行政管理系

审核:衡霞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