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9

2022年6月27日上午9时,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相识云端,相聚公管”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望江校区干训基地1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韩杰、院长夏志强、副院长王慧敏、各硕士点负责人及教师代表20余人出席了此次仪式。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的450余名优秀学子,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参与的形式,齐聚公管,相聚云端,本次开营仪式由王慧敏副院长主持。


首先,韩杰书记发表了开营致辞,他代表学院对线上线下参加此次夏令营的优秀学子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包容、开放、创新,是成都这座城市、四川大学这所学校和公共管理学院共有的特质。夏令营活动为促进学科交流,加深学院了解,加强师生互动提供了良好契机。韩书记希望营员们通过专业介绍、专家讲座、学长分享,能感受到四川大学兼收并蓄、合而能融的包容胸怀,感受到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治学风范以及勇立潮头、为国为民的使命担当。

接着,土地资源管理系唐鹏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唐老师就“包容”与“合作”两个关键词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提到四川大学包容的老师、优秀的同学、丰富多彩的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宽松自由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乐观包容的心态面对人生,追求学术。他也强调合作是科研最为重要的环节,乐于合作、敢于合作、善于合作是大家在未来研习中应该秉持的信念和付出的行动。

四川大学赵雨婷同学作为营员代表发言。赵雨婷同学从浓厚的学术氛围、优秀的师资队伍及精彩的校园生活三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习与生活的真实感受。她希望各位同学能在此次夏令营中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全力以赴交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最后,夏志强院长从我院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科研实力、人才培养以及学生活动等方面为大家全面展示了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理念、特色与成果,并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培养的政策和激励措施。夏院长祝愿各位营员在营期间学有所获,也欢迎大家选择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启学术生涯的新篇章。

在开营仪式中,营员们通过宣传介绍、师生互动、学长分享,不仅体验到四川大学“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包容精神,也感受到公共管理学院“功成天下,管法自然”的使命和当担,此次夏令营开营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学院研究生教务办

                                                                             撰稿:李岚,吴丹

                                                                             摄影:吴丹

                                                                             审稿:夏志强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