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韩杰书记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上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4

2022年6月22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于萃文楼311会议室举行。本次党课由党委书记韩杰主讲,党委副书记罗亚玲主持,毕业班辅导员青杨媚、刘晓燕,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

韩杰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要有志气、有骨气和有底气”的重要讲话为引子,以“青春向党,砥砺前行”为主题,给我院毕业生党员代表上最后一堂党课。韩书记围绕同学们毕业后如何做、怎样走展开了详细的阐述,鼓励毕业生党员们要做有志气、有骨气和有底气的青年人,要爱党、爱国、有担当、有作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韩杰书记强调,新时代,要做有志气的青年,必须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对国家、对民族保持忠诚之心,要脚踏实地、内外兼修,对人、对事保持谦逊之心。新时代,要做有骨气的青年,必须有自强不息,担当作为,真学问、真本领,要讲公道、守正派,要知廉耻、懂荣辱、辨是非,守住底线,经得住考验。新时代,要做有底气的青年,必须坚定“四个自信”,传承创新、砥砺前行。本次党课对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后“要做什么样的人”“要秉持什么样的品格”具有深刻的启迪意义。

最后,罗亚玲副书记强调毕业在即,希望毕业生党员注意离校的相关要求,并预祝大家顺利走向工作岗位。

会后,毕业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此次离校前的党课让他们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也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期待,他们一定厚植爱党爱国爱校爱院情怀,踏上新征程、走好人生路。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学工组

                            撰稿:吴宝珍、刘碧

                            摄影:刘晓燕、青杨媚

                            审稿:罗亚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