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硕士(MPA)

MPA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MPA风采 > 正文

MPA风采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MPA师生篮球联谊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3-11-03

公共管理学院2023MPA师生篮球联谊赛完美收官

111日,望江校区篮球场热火朝天,我校公共管理学院2023MPA师生篮球联谊赛正如火如荼进行,院党委书记韩杰全程参与活动。本次比赛不仅是体能与技术的对抗,更是展示师生友谊与团队凝聚力的绝佳平台。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立即白热化,双方队员都展现出了最为出色的篮球技巧。不论是教师队的默契配合,还是学生队的活力四射,都让本次比赛更为精彩纷呈,场上的所有队员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整场比赛充满了激烈地对抗和精彩的瞬间。老师们展现出了自己的篮球技巧和智慧,学生们则展示出了年轻人的活力和潜力。双方队员们在球场上拼尽全力,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经过激烈角逐,老师队以微弱优势险胜学生队,但结果已然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相信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师生的友谊之树必将常青,我校的校园文化也必将更为丰富多彩。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