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硕士(MPA)

MPA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MPA风采 > 正文

MPA风采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MPA素质拓展 暨师生见面会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8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3MPA素质拓展

暨师生见面会活动圆满举行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促进MPA新生融入公管大家庭,增强2023级新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加强MPA新生和导师的交流,学院MPA教育中心于2023年9月24日组织开展了2023级MPA素质拓展暨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MPA导师、班主任、MPA中心老师及400余名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颇具活力的世界杯主题曲,拓展活动在热身操中缓缓拉开序幕。同学们快速集结成20支队伍,各队队名可谓是各有千秋,“天下第一队”、“顺利毕业队”、“十四求是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声令响,比赛正式开始。“击鼓颠球”、“千里传球”,各组成员胆大心细,通力合作,呐喊声一浪赛过一浪。午餐后的“旱地龙舟”掀开了本次团建活动的高潮,哨声划过长空,各队如脱缰的马儿奔向目的地,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力争先。活动最后,全体同学共同绘制了“公成天下,管法自然”的巨幅彩绘。



师生见面会时,MPA导师和同学共进午餐叙师生情谊,共同规划同学们未来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师生见面会加强了师生间的了解,为同学们未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加了与导师的联系。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如何更好的成长为公管人,如何更好的践行“公成天下,管法自然”的院训,坚定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开启三年精彩充实的MPA学习时光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