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管基因 逐梦四海 | 我院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3

2020年6月2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望江校区萃文楼前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书记姜晓萍教授、院长史云贵教授、全体院领导、各系教师代表和2020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夏志强教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院党委书记姜晓萍教授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0届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祝贺和美好祝愿。姜晓萍教授在致辞中勉励毕业生要培养“三力”,即走向社会、走向卓越的能力;勇对挫折、提升逆商的努力;坚持不懈、千锤百炼的定力。同时,姜晓萍教授还强调同学们要永怀仁爱之心,培养责任之心,追求包容之心,期望从公管走出的每一位毕业生既要铭记成为国家栋梁的责任,更要在未来走得更好、走得更远、走得快乐。

院长史云贵教授在致辞中鼓励毕业生们胸怀理想,保持坚定信念;保重身体,健全体魄人格;终身学习,保持不懈追求,不断提高个人修养与道德水平。此外,史云贵院长也对应届毕业生表达了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能以高度自律的精神管理自我、服务他人,保持良好平和的心态,自信面对未来的压力与挑战,在顺境与逆境的交替中懂得人生的相对向前。

秘书档案学系周文泓副研究员作为教师代表,从同学们“斜杠青年”的多重身份出发,勉励同学们作为服务、连接与建构社会的中坚力量,既要内心伸直绽放,对外恣意生长,同时也有面向未来的视野,勇于创造未知的精彩,更要学会在世界中感知幸福和生命力,塑造辉煌人生。

社会保障专业硕士王贤涛同学、信息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孙国烨同学从自己的角色出发,以毕业当下的所思所感,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帮助同学们成长进步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

最后,在悠扬的《毕业歌》中,院领导为我院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同学们分批走上讲台,接受导师们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我院2020届毕业生正式告别镌刻着他们青春足迹的美丽校园,开启全新的人生征程。他们是精心培育的一颗颗种子,承载着公管的基因,饱含着知识的力量,迎风飘向大江南北,祝愿他们能在祖国的大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来源:学生工作组

撰稿:马晓玥

审稿: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