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1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于2021年5月27日上午9点在四川大学基础教学楼顺利举行。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基础教学楼A座402、412、419三个教室分三组同时进行,由刘润秋、李敏、朱红波、杨智恒、杨丙军、廖喜生、马爱慧、唐鹏、董欢、赵茜宇、饶永恒等老师出席并担任答辩评委,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21届全体本科生参会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分为学生陈述、老师点评与提问、学生回答问题、成绩评定等环节。答辩会开始后,答辩学生依次向答辩组老师就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思路与具体方法、主要内容与结论、创新点、不足与展望等进行了汇报。答辩组老师本着科学严谨、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答辩学生的论文进行了仔细审阅,不仅在研究内容上耐心指导,重视论文研究逻辑的合理性、研究对象的明确性等;也在论文封面、图表格式规范以及参考文献等细节之处给予建议;并提出与论文相关的专业问题。答辩学生们认真记录意见,就提出的各类问题系统地阐述了自己的思考,表示将根据各位老师的意见认真修改毕业论文,提升论文质量,更加凸显学科的专业性。最后,答辩小组针对学生答辩情况进行了成绩评定。









通过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班的学生们对学术研究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于专业的前沿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的把握,学术规范性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近年来,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充分重视开展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采取大量措施着力提升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质量,取得了显著成效。未来,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还将继续严格规范论文过程管理,充分整合利用资源,强化指导,推动毕业论文质量切实提升和学科长远发展。


来源: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

撰稿:陈佩娟、董欢

摄影:郝梦媛、胡锦东、陈佩娟

 审稿:刘润秋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