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0级土地行政与房地产管理研究生房地产管理课程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7-09

2021年7月7号,四川大学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廖喜生老师携2020级土地行政与房地产管理研究生前往大悦城控股西南公司天府新区中粮加州智慧城项目,开展房地产管理课程实践,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课程实践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项目开发区参观,首先由工作人员介绍中粮集团以及旗下大悦城控股公司的基本情况,之后介绍了本次参观的项目中粮加州智慧城项目区位条件、产品类型以及项目目前的开发情况。

工作人员正在介绍整体项目情况

为了更好地了解到目前项目的开发情况,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进入了项目施工现场,并在施工现场对项目的设计理念以及规划进行了更进一步地详细介绍,同时对同学们关于项目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课程实践的第二部分为为座谈会。在中粮加州智慧城项目部的会议室中,项目相关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从加州智慧城项目的规划设计理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项目优势以及项目引进产业情况等方面进行整体项目概况介绍。随后师生们对加州智慧城项目从项目规划设计、项目销售渠道、项目未来发展方向及项目收益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在谈及项目未来发展的时候,经理和主管们一一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并表示还是要坚定不移秉持着中粮70多年“忠于国计,良于民生”的精神,同学们都表示获益匪浅。

相关工作人员正在讲述项目

本次实践活动,2020级土地行政与房地产管理的师生们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与企业实战人员交流获得了很多启发。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房地产开发流程、房地产企业以及房地产经营管理工作的感性认识,也让同学们能更好将自己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并为今后从事相关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黄楷

摄影:何林芸

审稿:廖喜生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