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土地资源管理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暨基层教学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2020年,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成功进入四川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名单。为加快专业建设,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任务。2021年7月14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举行了以课程建设和教材编撰为主题内容的教研活动。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活动。

老师们首先围绕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各项具体要求和条件,详细具体梳理了我系在专业建设中的各项优势以及还需要进一步努力的地方。老师们建言献策,立足土管特色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对土地资源管理、国土空间规划与治理进行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课程建设、思政建设和教材编撰任务,力争顺利实现预期目标。通过研讨,大家进一步认清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坚定了专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供稿 :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

撰稿 :董欢

摄影:饶永恒

排版:朱卓婷

审稿:刘润秋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