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同时获批教育部和四川省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并召开首次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近日发布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31号)文件中,由我院姜晓萍书记主持,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公管学院一线教师共同参与的《高等学校新文科教学质量评价方法及监测体系研究与实践》成功获批立项建设。同时,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川教函〔2021〕483 号)文件,该项目也同时获批四川省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

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构建世界水平、中国特色的文科人才培养体系而开展。是自新文科建设以来,该领域级别最高的教育教改项目。此次姜晓萍书记团队获批教育部和四川省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是我院近年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寻内涵式发展的阶段性成果,表明了学院在新文科建设方面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项目团队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的研究开展。在姜晓萍书记的组织下,项目组全体成员于11月11日周四晚召开了首次项目推进工作会。项目组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和项目申报内容,明确了项目推进的思路方向、重点难点任务和时间表,建立了项目工作机制和团队分工,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项目团队将根据项目工作安排,扎实而充分地推进项目实施,力争在全国新文科建设中做出川大公管的贡献、发出川大公管的声音。

撰稿:林熙

审稿:罗亚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