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MPA校友彭辉回馈母校 捐赠10万元助公管学子圆梦

发布时间:2021-11-16

2021年10月15日,我院MPA校友、现三台农商行副行长彭辉前往四川大学基金会办公室,现场捐赠10万元设立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彭熙泽助学金”,用于资助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习成绩良好,经济条件困难的大一、大二年级本科生。 该捐赠项目分5年执行,每年资助10位同学,每位同学资助2000元,助学金将直接打到受助同学的饭卡上,以供受助同学们日常生活使用。

在捐赠过程中,彭辉校友谈到了母校对自己思维方式的培养,这让他受益终身。就像李言荣校长曾经提到的,当人具备学习力、表达力和思辨力这三方面的能力时,就能成为一个很贯通的人。彭辉校友认为,在川大求学的经历使自己的学习力和表达力得以提升,而这对自己将来工作与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大有裨益。

彭辉校友也谦逊地表示,虽然自己提供的资助有限,但会一直心系公益,为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学弟学妹们提供力所能及的资助,努力让他们在追梦路上顺利无忧。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