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亲切慰问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26

丹桂飘香,秋意正浓,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新同学。在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政策的同时,迎新报到工作有序进行,学院老师们也十分关心新生们在新环境下的学习与生活。9月24日晚19:00,我院党委书记韩杰,院长夏志强,党委副书记罗亚玲,副院长王慧敏,副院长袁莉,工会主席刘玲,一行人来到江安校区西园学生宿舍,亲切慰问了2022级本科与研究生新生,党政办主任林茂松、团委书记青杨媚、学生科副科长陈萱源、辅导员吴宝珍也随同参与了走访。

老师们分成三个小组分别看望了新生同学们。党委书记韩杰带队走进西园七舍看望了2022级本科男生;院长夏志强带队到访了西园二十二舍看望2022级研究生;党委副书记罗亚玲一行来到了西园十三舍看望本科女生。老师们向新生同学们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情况,对新生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满满的期待。

院领导们和同学们展开了愉快而又温暖的畅谈。韩杰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表达了对同学们细致入微的关怀,为同学们回答学习生活中的相关问题,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鼓励同学们踏实学习,热爱生活,不懈奋斗,言语中满是关切之情。夏志强院长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强调,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常怀友爱之心,感恩之心,互帮互助,本地同学多多帮助外地同学适应成都的生活,同时要加强身体锻炼,开拓眼界,把目光投向世界。

温暖的话语拂去雨后的秋寒,欢笑声与掌声在宿舍楼里回响。院领导们在走访结束后,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了协商沟通,并叮嘱辅导员老师们对新生们的学习和生活多加关注,为新生们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多开展高年级同学的经验交流分享,让新生们在生活和学习上少走弯路,让每一个公共管理学院的学子都感受到家庭一般的温暖,在这里展望美好的未来。

2022级的新同学们也将谨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在新的学期里定当不负厚望,不负青春,牢记使命,争做先锋,接力奋斗。

 

                                                                                             来源:学工组

                                                                                             撰稿人:孟昱杉

                                                                                             摄影:罗霄、文采、李志强

                                                                                             审核:罗亚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