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学院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2022年10月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萃文楼105报告厅召开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学院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杰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两委”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韩杰重点传达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对学校和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重点传达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包括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主题、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宝贵经验、学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高质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等。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植根于思想深处、落实到行动之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发展大局,锚定学院中心工作,深入推进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再上新台阶。韩杰还通报了学校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

院长夏志强总结学院上半年工作并结合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学院重点工作。他指出,学院上半年工作卓有成效,并对全院师生的努力表达了敬意,对取得成绩的老师表示了祝贺。他强调,学科发展要义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四个方面;要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坚定不移打基础,着眼需求抓发展;面向未来,学院要抓住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机遇,将信息科学的技术与方法、理念与思想、逻辑与哲学全面嵌入传统学科,促进学科内容的更新,推进学科转型发展;学院未来的关键任务是找准学科发展方向、推进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开展有组织的科学研究。要加快推进全球人才招聘、孵化新型科研团队、加快推进本科和研究生培养改革等重点工作,实现学科建设跨越式发展。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罗亚玲,副院长王慧敏、袁莉,工会主席刘玲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韩杰宣读了学校关于袁莉同志任职的通知和学院系主任、公共服务岗、科级干部等任职的决定,介绍了学院新入职教职工。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共享空间与工作室并参加了新教学设备培训,共同感受学院保障体系升级带来的全新体验。

来源:党政办

撰稿:刘晓燕

摄影:刘晓燕

审稿:林茂松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