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学校宣讲团专家范逢春教授专题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15


25F0B

12月14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学校宣讲团专家范逢春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和师生党员代表近200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此次学习。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韩杰主持。

1C2D4D

范逢春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6个“深刻把握”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字字句句认真学、反复学,学全学深学精。最好的学习方法就是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178A0

韩杰代表与会同志对范逢春教授的精彩宣讲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此次宣讲系统全面、深入浅出、思想深刻,对学院师生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学院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在全面学习、系统学习、推动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武装思想、坚定信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来源:党政办公室

撰稿:刘晓燕

摄影:吴丹、孙宇

审稿:林茂松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