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应用心理专硕邀请校外导师鄢慧妤老师为学生做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19

2022年12月12日,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应用心理专业的发展心理学的课堂上邀请到了鄢慧妤老师给同学进行线上讲座。鄢老师是成都市武侯区玉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副主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级心理治疗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

图片

鄢老师在玉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担任全科医生和心理治疗师已经有十余年,从业期间累计个案咨询 5000+小时、个人督导150+小时、团体督导500+小时。鄢老师将自己成为心理治疗师的经历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并且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详细地阐述了成为一名心理治疗师要做的准备工作,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路线提供了清晰的指引。

通过本次校外专家专题讲座,同学们对心理治疗师的发展路线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这对同学们以后的职业规划和职业选择也有极大的帮助。

来源: 社会学与心理学系

撰稿:商桐

摄影: 商桐

排版:崔晨阳

审稿: 李诗颖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